西南财经大学百度贴吧

2023-03-27

第一篇:西南财经大学百度贴吧

申请百度贴吧吧主感言

1·首先,我感觉这个贴吧是个很好的平台,可以供大家在这里发表自己的心情,供大家讲我们自己的故事,供大家畅所欲言…………

我很喜欢这个平台,所以,出于对这个贴吧的厚爱,我希望进入管理层,成为一名吧主。用自己的热情,激情来燃烧这个贴吧,管理好我们的“地盘”。我会尽我的所能管理好这个属于我们的乐园。

若是我当上这个吧主,我会以身作则,我知道什么是应该做的,什么是不应该做的。所以我会以我宣传委员的实力,通过各种方式,让贴吧广为流传,让大家了解这个贴吧,让大家接触这个贴吧,让大家溶入这个贴吧,让大家在这里各得其乐,让着个贴吧真正成为我们实验人的“心灵绿洲”。

尊敬的管理员同志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来读我的XX吧吧主申请信。

2·我是一名忠实的百度贴吧迷,每天到贴吧发言和吧友交流成为了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已经成为我们XX网络交流重要平台的XX吧里,我结识了很多要好的朋友,从网络到现实,我们结成了深厚的友谊。因为没有吧主使得众位吧友在交流中无法达到沟通顺畅的目的,很多发广告帖的人和对这个贴吧里有诋毁情绪的人也趁机而入,大肆作乱,因此,我想申请成为XX吧的吧主后好好整顿一下这个吧!使吧中的吧民素质能够有所提高!

我坚信我的出现将改变XX吧的混乱局面!使得更多喜爱百度贴吧的网民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来!

3·以下为我的工作计划:

1、设置“XX吧导航”类的置顶帖两个,设置删帖公告栏一个,方便新来吧友对贴吧进行初步了解和保证删帖的公平、公正、可监督;

2、保持3~5个置顶帖,出导航帖和删帖公告之外,对大家感兴趣的、没有充分沟通的精品帖子进行置顶,方便吧友充分讨论。

3、每月进行一次优秀吧友评选,鼓励吧友发帖积极性;

4、成立贴吧管理组,根据吧友上网时长不定期设置小吧主,争取达到对贴吧的24小时管理,

以达到及时对广告帖、政治帖和骂人帖等不符合百度贴吧规则的帖子进行快速删除。

5、对发帖语言不文明的吧友采取站内短信警告两次,屡教不改直接删除、封IP的办法进行管理,重要问题召开管理组会议形成决议后处理。

6、积极向好贴吧的吧主学习成功的管理经验,对待没有在计划中提及的对XX吧建设有帮助的措施,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行增加,并严格执行。

相信在我成为XX吧吧主后,XX吧的吧民素质将得到提高,XX吧也会更加出色。

第二篇:一篇百度贴吧吧主申请感言

【爱文库】核心用户上传

一篇百度贴吧吧主申请感言

申请吧主成功的关键是你在本吧的发言和登录时间,与申请书的关系不大,唯一的办法就是常登录你的贴吧,多回帖,多发贴,提高活跃度。多发质量贴、建设贴、实质贴。但是,也要重视申请书,不能写的太少,尽量写的规范。

学校贴吧、规模较大的贴吧或者热门的贴吧是比较难申请的。你的贴吧既是学校贴吧,而且规模比较大,因此,客观的说,申请真的很有难度。另外,你在本吧的发帖量仅仅75条,这个是绝对不够的,你的贴吧,有我们学校贴吧的两个半那么大,凭我的经验,最起码帖子数也要过两千五百才行。

还有最后一点,就是尽量不要发水帖,少于15字的帖子不算你的id的分数,因此,记住回帖多余15字。还有,帖子的形式多种多样,不一定局限于文字,可以是图片,视频等。

百度对贴吧吧主的申请一直都很严格,因此,一个贴吧,申请吧主没有个六七次是不可能成功的,失败了,就再来一次。并且要多发质量贴、建设贴、实质贴。

质量贴的意思:就是有一定的相关此贴吧的相应主题,回复贴热门的。

建设贴的意思:对与本吧有一定的建设理念性的,例如发表个人看法意思一样。

实质贴的意思:非灌水内容,有一定的文字质量。灌水内容例如:顶,支持,路过或者特殊符号或者表情,或者与您此吧毫无关系的帖子。

试试下面的申请书吧,该申请书是百度上的,我用过很多回申请个人贴吧,每次都成功了。

百度管理员:

朝阳【wlsh0908】整理

【爱文库】核心用户上传

你好。我申请做~~吧的吧主。

~~吧的连接:(网址)

我的ID:(登陆名称)

我的申请理由如下:

1.我每天有充足的时间上网,管理该吧。

2.我对~~有着浓厚的兴趣。

3.我在该吧发了很多有建设性的贴子。

(4.目前~~吧比较冷清,但是我相信,通过我的宣传,一定能聚集大量人气。)

(理由根据具体情况取舍,修改)

我十分喜爱百度,一直用百度做为主页,并不段的向亲朋好友推荐百度。也使用着百度的很多功能,感谢百度所提供的服务。希望百度能给我一个担任吧主的机会,我会更积极的参与百度的活动。谢谢~!

朝阳【wlsh0908】整理

第三篇:2013最新申请百度贴吧吧主的方法和规则

百度贴吧已拥有6亿注册用户,800多万个贴吧,月活跃用户数2亿,占中国网民总数的39%。现在已经是笔记活跃主流的一个交流社区,特别是一些地方性的、娱乐形式的、旅游、没事、摄影等等形式的表现越来越强烈。那么我们怎么才能更好的去好贴吧营销,怎么去运营好一个贴吧那,首先我们得去考虑做一个贴吧吧主!

在互联网上我们无论是做什么行业、电商还是SEO网站都会考虑到去做搜索引擎营销和社会化营销。而百度贴吧正好是有了搜索引擎营销的优势。你懂得,我们可以去参与搜索引擎网页的排名,当然去搜索关键词也可以选择贴吧搜索。这就是搜索引擎的优势。至少她在我们的搜索结果中也占有一种比例。下来就是我们在做贴吧时候我们也会发现社会化营销中有微博、微信、论坛等营销。但是贴吧已经在向着论坛递进。所以贴吧的社会化交流也是很有必要的。

那么我们做百度贴吧吧主有什么好处那

我们现在在互联网上经营很多的产品、很多中小型企业也在不断树立自己的品牌。但是在很多行业我们也发现了在百度贴吧中会出现很多这个行业的、品牌的负面。那么这样就让我们很纠结了。还有在同行之间我们会发现一个贴吧被被人当了吧主,然后里面出现了很多宣传推广是其他品牌的。当我们想要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时候。会发现自己去发布时候就被吧主删除了。因为他要的是他唯一性出现。所以要想做好搜索引擎营销、以及百度系列的社会化营销有必要的是要申请吧主。去将自己品牌词的贴吧拿下吧主,以及一些目标词也去参与竞争贴吧吧主。这样我们就有很多优势了。

7月5日我在SEO研究中心公开课分享时候,问很多同学。他们说存在这样的现象。所以我知道在互联网上还有很多人都可能遇见。所以特意写出这样的文章。告诉大家有这样的意识。

如何去快速申请一个百度贴吧的吧主?

1、

首先申请吧主我们要满足的基本条件

首先我们要绑定手机、填写身份证验证信息、填写感言、联系方式资料,申请贴吧吧主时候一定注意,如果是创建好的贴吧申请资格是3级。每一个账号只能够申请三个吧的吧主。

2、 如何快速申请实习吧主

申请实习吧主主要是针对现在没有吧主的贴吧、以及针对你行业你需要新建的贴吧,这样就会邀请你成为实习吧主

(1)申请实习吧主需要具备的条件:

首先你的账号要注册时间比较久一些的

针对已经开通的贴吧在这个贴吧你至少是一个活跃分子,每天签到、发布帖子(有建设意义的帖子)

(2)实习吧主如何去转正

如果你是一个实习吧主了,那么你有30天的实习期,在这个阶段。你需要保持每个月有100

条帖子的出现、还有就是说每天坚持签到。

当然在SEO研究中心YY6359教室时候也发现很多同学说他只发了三条帖子、也没怎么签到就给了正式吧主。那这里就告诉大家在针对不同层次贴吧、创建或者申请贴吧的这个关键词的活跃量、以及贴吧在网页排名中参与的情况。这些都决定着你的审核。所以关于这个条件也是最高的一个方式。

当然一个贴吧在申请时候也有很多人参与,所以有了链接要抓住机会赶紧点击。不然被注册了就没有机会了。二者是在申请吧主申请到后,也要写一些建议性的发展、以及公告。这样也可以助于我们贴吧的申请。

只要你遵循规则,去申请贴吧实习吧主,然后按照贴吧要求去做更新。这样你的吧主就容易申请到,按照实习吧主规则来也容易进行转正。

3、

如何申请一个正式贴吧的吧主

针对一个已经有贴吧吧主的贴吧我们该怎么去申请那,首先我们要考虑这么几个因素:

(1)联系现在的吧主,进行交流你进入贴吧可以做出什么贡献。(因为申请贴吧吧主时候,开始是第一任吧主审核、下来是百度贴吧系统审核)

(2)在填写申请时候一定要注意资料填写,前面已经说到。重点是如何去写感言。感言大致方向就是要从这个贴吧发展建议上、你的优势进入贴吧可以做出什么贡献方面入手去做就容易一些了。

(3)申请贴吧要注意的需要等级三级以上、申请正式吧主需要考虑的你开始在这个贴吧的

活跃度了这样是决定因素之一。

针对没有贴吧吧主的,同样也可以申请贴吧吧主。大致方式和上述差不多。所以你只要注意就好了。

最后我想说,申请贴吧没有最快的方法。因为物极必反嘛。所以大家要一定沉下心、按照百度规定的来一步一步操作,而不是很的着急就要马上申请到。

做百度贴吧吧主,不要认为当了贴吧吧主就万事大吉了。大家在申请到吧主后当吧主过程中也要注意。

1、吧主身份低调。不要客观去评论贴吧的消息、不要发布一些无意义帖子。

2、做贴吧每天去签到。然后做一定的运营帖子发布。以及针对垃圾帖子进行管理。这样贴吧的经营第一步就完成了,后期会分享更多贴吧营销方式。

第四篇:百度初级认证考试题目附详细讲解(百度内部资料)4

1.判断质量度的依据不包括: A关键词出价 B创意撰写质量 C账户表现

D关键词点击率

2.小周不希望他的搜索结果在周六周日有展现,他需要在帐户哪一层级进行设置? A 创意

B 推广单元 C 关键词 D 推广计划

3.若关键词设置的URL是,与之匹配的创意设置的访问URL是,且关键词、创意的状态均有效,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 两个URL冲突,所以实际推广中无法进行正常跳转 B 实际推广跳转

C 实际推广中一半按照跳转,一半按照跳转 D 实际按照跳转

4.以下关于层级功能设置的相关说法,不正确的是: A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单元层级进行“时段暂停”设置 B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单元层级进行“暂停推广”设置 C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计划层级进行“暂停推广”设置 D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计划层级进行“时段暂停”设置

5.小D在帐户层级设置的每日预算为250元,在推广计划层级设置的每日预算为150元,且此帐户只有这一个计划处于有效状态,则实际每日花费可能为: A 165元 B 250元 C 150元 D 275元

6.关键词英语培训参加广泛匹配,当网民搜索以下哪些词时,不会触发推广商户的结果展现: A 英语周末培训班 B 经纪人资格证学习班 C 疯狂英语口语 D 英语六级强化班

7.当某推广商户帐户内多个关键词都符合展现条件时,将优先展现: A 最低展现价格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B 出价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C 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D 质量度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8.广告创意在以下哪种情况下无法正常展示 A 广告创意的标题为50个中文字符 B 所需推广网站内容完全为日语

C 点击所需推广网站URL后超过15秒仍无法显示页面内容 D 所需推广网站完全为Flash与Java制作

9.以下哪个关于创意规格的表述是错误的?

A 右侧展现时,描述1拆分成两行展现,每行不超过40个字符,描述2不展现 B 右侧展现时,标题最多展现28个字符

C 左侧“推广”位置展现时,标题最多展现50个字符,描述1(最多80个字符)和描述2 (最多80个字符)全部展现

D 左侧“推广链接”位置展现时,标题最多展现28个字符,描述1展现(最多80个字符),

描述2不展现

10.某推广信息的展现与排名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为多少?

A 2

B 1

C 2.75

D 2.5

11.关于推广优化的表述错误的是

A 优化是提升帐户投放效果必须进行的

B 优化可以帮助我们在相同的投入下获得更多的回报 C 帐户持续投放就能获得良好的效果,不需要进行优化 D 优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12.某个关键词的推广位置上,第一名出价2元,质量度是1.4;每2名出价3元,质量度是0.7;每3名出价1,质量度是1.4;点击第2名会产生多少费用? A 3

B 1.01

C 2.0

1D 4.01

13.关键词因帐户达到消费预算而下线,推广商户未对消费预算进行提升,则帐户内的关键词:

A 次日零点生效 B 60分钟左右生效 C 30分钟之内生效 D 次日七点生效

14.在推广时段管理中不能实现以下哪项推广需求: A 周一至周三10点上线,周四至周日9点上线 B 周六周日全天不进行推广 C 每周一到周五进行推广 D 每月最后一周不进行推广 15.某客户从百度带来的点击是10000,流量是70000,广告曝光数为100000,则该客户的点击率为: A 10% B 14.28% C 20% D 70%

16.每次使用估算工具最多能够估算多少个关键词? A 50个 B 100个 C 200个 D 10个

17.关于图片和flash的创意,以下表述错误的是: A 需要是系统指定的格式 B 尺寸符合系统的限制

C 文件大小需要控制在系统限制之内 D 没有任何限制,可以随意上传图片

18.推广信息需要满足下列哪些条件,才有可能出现在推广链接区域? A 关键词有高质量度 B 创意一定要有2套以上 C 创意一定要有关键词嵌入 D 把最高出价设为10元

19.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点击量1000,CPC是0.5元,转化率是1%,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 A 50

B 20 C 100 D 200

平均转化成本=费用/转化次数 费用=CPC*点击量

转化次数=转化率*点击量 平均转化成本=费用/转化次数

= (CPC*点击量) /(转化率*点击量) =

CPC/转化率=0.5/1%

20.小李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点击量1000,CPC是0.5,那么CPM是? A 50 B 100 C 10 D 20

CPM=千次展现费用=(费用/展现量)*1000 费用=cpc*点击量

CPM=(cpc*点击量/展现量)*1000.=0.5*1000/10

21.搜索推广与网盟推广相结合比单一方式投放的好处是: A 其它答案都不是

B 可以投放在所有的中文站点上 C 可以为更多的网站推广

D 更大的流量、更低的成本、更多的转化

22.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如下表 ,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

A 200 B 100 C 50 D 20

23.小C在推广单元层级设置的出价为2元,单元内某关键词出价为1.5元,则此关键词该遵循哪个出价? A 1元 B 1.5元 C 1.8元 D 2元

24.搜索推广中,使用以下哪一组关键词的匹配设置,可以获得最多的展现机会? A 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B 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C [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D [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25.关于IP排除设置,说法正确的是:

A 推广商户将IP排除地址设置成功后,无法自行删除 B 推广商户将IP排除地址设置成功后,无法自行修改 C 推广商户可以使用IP排除工具自行设置IP排名地址 D 推广商户无法将自己的IP设置为IP排除地址

第五篇:百度初级认证考试题目附详细讲解(百度内部资料)1汇总

模拟一

一、单选题:

1、某账户设定的消费额度为100元,在当天的消费还未达限时,将消费额度修改为200元,请问账户当天预算消费完下线时,当天消费与哪一个金额最接近? A:190

B:220

C:110

D:100

2、小郑想看到网民通过搜索什么词触发的广告,他可以通过运行什么报告来实现?

A:搜索词报告

B:关键词报告

C:创意报告

D:账户报告

3、在新风巢系统中,目前客户可以定制的报告不包括:

A:分地域报告

B:无效点击报告

C:搜索词报告

D:创意报告

4、对下列关键词进行分组,哪一分组比较合理:汽车、商务轿车、大众腾迈、一汽大众、vlovo、沃尔沃、沃尔沃s80

1、volvoS40 A:汽车、商务轿车、大众腾迈

B:汽车、一汽大众、volvo

C:商务轿车、volvo、volvoS40

D:volvo、沃尔沃

5、境外旅游关键词组里现包含出国旅游,境外旅游景点等词,请问哪个关键词不适合放到该组?

A:出国旅游路线

B:境外旅游胜地

C:国外旅行

D:出境游报价

6、在游戏、视频等内容加载前或者暂停时,在窗口中央用图片或者动画的形式展现推广信息,是网盟推广的( )形式。

A:贴片

B:固定

C:文字链

D:悬浮

7、推广单元“理财保险-福禄双喜”创意如下:标题:中国人寿保险{福禄双喜保险}^,满期还本,享受分红;描述1:中国人寿保险福禄双喜集返还分红保障于一身,^生存保险金+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描述2:规划财富人生,给您多重收益和生命保障.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以下哪组关键词不适合分到改组别中? A:国寿福禄双喜保险、中国人寿福禄双喜

B:福禄双喜保险、福禄双喜两全保险 C:福禄双喜、福禄双喜两全

D:福禄双喜两全保险、福禄双喜分红保险

8、下列哪项建议对于咨询量多,订单量少的客户有直接的帮助? A提高电话接听人员的营销能力 B将关键词的匹配模式全部改为广泛 C在创意中增加吸引网民的内容 D提高网站的访问速度

9、下列哪项建议对于需要提升咨询量的客户有直接的帮助?

A:提高电话接听人员的营销能力

B:将网站上的电话放在更明显的位置 C:针对客广问题做出专业解答

D:确保接到在线咨询时能快速做山反应

10、本组关键词有“外汇模拟软件、外汇交易软件、外汇软件”,如下哪个关键词添加至改组最合适?

A:外汇交易

B:炒外汇

C:炒汇软件

D:外汇保证金模拟

11、某推广商户撰写了创意如下,网民搜索词“最好的浪漫婚纱摄影”触发了商户所购买的关键词“浪漫婚纱摄影”,则推广信息在前台推广位置展示时应为: A:明星般婚纱摄影铭记一生

婚纱摄影,独家外景,三机协同拍摄,专业摄影师和化妆师团队为您竭诚服务.尊享更多甜蜜,更多优惠!就在这个夏天,一起来拍摄铭记一生的婚纱照吧. B:明星般最好的浪漫婚纱摄影铭记一生

最好的浪漫婚纱摄影,独家外景,三机协同拍摄,专业摄影师和化妆师团队为您竭诚服务.尊享更多甜蜜,更多优惠!就在这个夏天,一起来拍摄铭记一生的婚纱照吧. C:明星般浪漫婚纱摄影铭记一生

婚纱摄影,独家外景,三机协同拍摄,专业摄影师和化妆师团队为您竭诚服务.尊享更多甜蜜,更多优惠!就在这个夏天,一起来拍摄铭记一生的婚纱照吧. D:明星般浪漫婚纱摄影铭记一生

浪漫婚纱摄影,独家外景,三机协同拍摄,专业摄影师和化妆师团队为您竭诚服务.尊享更多甜蜜,更多优惠!就在这个夏天,一起来拍摄铭记一生的婚纱照吧.

12、在多个层级进行同一功能设置,实际执行结果为高级别优先执行,这一规则适用于:

A:分地域投放

B:普通暂停

C:否定关键词

D:IP排除

13、将“英文小说”这个词设定为否定精确匹配,潜在用户搜索如下哪些词,将看不到客户结果?

A:英文小说

B:小说英文版

C:英文小说下载

D:英文著名小说

14、关于推广单元的划分思路,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A每个推广单元下可以有多个关键词共享多个创意,形成关键词和创意的多的多 B推广单元是管理关键词创意的小单位,可以便于更有针对性地撰写创意 C只要将结构相同的关键词分到同一单元即可,不需要意义相近

D将意义相近,结构相同的关键词纳入同一推广单元中能够达到更好的推广效果

15、以下关于订单产生过程反映在搜索推广效果转化漏斗上的表述,说法不正确的是:

A:“订单量”反映了“线下销售阶段”

B:“成交量”反映了“效果评估阶段”

C:“访问量和咨询量”反映了“企业网站阶段”

D:“展现量和点击量”反映了“百度推广阶段”

16、关于推广优化的表述错误的是

A:优化是提升账户投放效果必须进行的

B:优化可以帮助我们在相同的投入下获得更多的回报

C:账户持续投放就能获得良好效果,不需要进行优化

D:优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17、以下有关创意展示概率的说法,错误的是:

A:系统默认的创意展示概率是优选

B:分为轮换和优选两种

C:系统默认的创意展示概率是轮换

D:创意展示概率在推广计划层级设置

18、关于搜索词报告,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A:搜索词报告中不包含未能带给用广访问的搜索词

B:搜索词报告中的数据是实时数据,是实时更新的 C:搜索词报告可以帮助客广找到不相关的搜索词

D:搜索词报告可以帮助客广挖掘未曾想到的关键词

19、某电子商务客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一个关键词1天的展现量为1000次;点击量为100次;消费为150元;且该关键词注册为10次,进入结算页面5次,结算页面完成结算的3次,请问该关键词为其网站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 A:2%

B:3.3%

C:5%

D:3% 20、当质量度相同时:

A:最低展现价格低的排名靠前

B:最低展现价格高的排名靠前 C:出价高的排名靠前

D:出价低的排名靠前

21、百度网盟推广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投放工具,其中不包括:

A:关键词工具

B:导入搜索推广工具

C:转化跟踪工具

D:创意预览工具

22、百度搜索推广的信息可在百度搜索结果页的哪些位置显示? A页面左侧上方,下方和页面右侧都可显示推广信息 B仅在页面右侧出现推广信息

C仅在页面左侧上方和页面右侧显示推广信息 D难在页面左侧上方出现推广信息

23、搜索词报告最多能查看到哪个时间范围的数据?

A:过去7天

B:过去10天

C:过去1天

D:过去30天

24、关于百度商桥,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A:百度商桥通过统计沟通数据,很好的体现了推广的效果

B:百度商桥提供广告点击量和网站点击量的数据对比,来分析广告效果 C:百度商桥的即时沟通特性可以帮助提高成单率 D:百度商桥可以实时显示网站来访情况

25、某个关键词的推广位置上,第一名出价2元,质量度是1.4;第二名出价3元,质量度是0.7;第三名出价1元,质量度是1.4;点击第二名会产生多少费用?

A:3

B:1.01

C:2.0

1 D:4.01

二、多选题

1.某客户从事英语培训行业,提交关键词“英语培训”,并参加广泛匹配,同时设置“日语”为否定关键词,设置“留学”为精确否定关键词,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网民搜索“日语留学”,则不会触发客户广告展现

B:网民搜索“英语留学”,则不会触发客户广告展现

C:网民搜索“留学日语口语培训班”,则客户广告可以展现

D:网民搜索“留学英语咨询”,则客户广告可以展现

2.关于账户优化工具的相关描述,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账户优化工具可以按照高消费、高点击、高展现筛选关键词提供优化建议

B:在账户优化工具中,可以按照监控的关键词筛选提供优化建议

C:客户不勾选自己关注的物料时,无法进入账户优化工具查看账户优化建议 D:账户优化工具按照漏斗的四个推广阶段为客户提供优化建议

3.以下哪些方法可以提高关键词的点击率:

A:增加通配符的使用

B:增加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性 C:增加公司网址在创意中的展现次数

D:优化创意撰写质量

4.关于关键词“搜索量过低”的说法,正确的是:

A:表示关键词因出价过低,被系统暂停推广

B:当更多网民开始搜索这个关键词,系统会自动恢复推广

C:这些关键词因为搜索量过低,需要直接删去

D:可以暂时保留这些关键词,以等待有更多的网民搜索

5.关于“数据报告”的相关描述,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监控文件夹报告可以方便客户了解各监控文件夹的统计数据

B:监控文件夹报告可以方便客户了解各监控文件夹内的关键词的统计数据

C:客户想了解账户中不同范围内不同层级的统计数据时,可以自己设定指定范围报告

D:如果客户想定期接收系统下发的指定范围报告,则可以使用“循环报告”功能定制指定范围报告,定制过程中,需勾选“同时发送报告至邮箱”,添加接受报告的邮箱后,保存即可

6. 用户使用“历史操作查询”工具可以查看自己曾经做过的哪些操作:

A:添加关键词

B:修改关键词匹配方式

C:修改出价

D:修改消费预算

7、为了保证推广效果,建议:

A:每个推广单元里关键词数量不超过30

B:每个推广单元里关键词最好保持在5-15之间

C:如果确实需要添加数量较多的关键词,建议通过创建更多的推广计划和推广单元来实现

D:每个推广单元内要有2条以上与关键词密切相关的创意

8、建立百度搜索推广账户,进行推广后,商户至少还要关注哪些方面? A:网站结构或内容是否适合营销 B:排名是否靠前

C:关键词是否有足够多的展现机会 D:创意是否吸引人

9、除搜索营销外,可以有效提高客户曝光机会的网络营销方法包括: A:微博营销

B:门户网站展示广告 C:社会化网络营销 D:垂直网站营销

10、客户使用IP排除工具,在账户层级设置202.14.08.*后,推广计划层级设置202.38.64.*,则推广结果将不出现在哪些IP地址的搜索结果中:

A:202.14.09.01

B:202.38.65.23

C:202.38.64.02

D:202.14.08.59

11、网盟推广的展现形式有:

A:固定形式

B:悬浮形式

C:前置形式

D:贴片形式

12、蹊径的三大优势是:

A:全新的样式

B:丰富的内容

C:网民需求前置

D:独立预算设置

13、假设上海、北京都是客户的业务覆盖范畴。但是在上海的总公司,客户同时提供语言培训和留学咨询服务;而北京的分公司目前还只开展语言培训方面的业务。那么该客户应该怎么做?

A:把语言培训和留学咨询分别建立不同的推广计划 B:对语言培训推广计划设置为在北京和上海投放 C:留学咨询推广计划设置为只在上海投放 D:留学咨询推广计划设置为只在北京投放

14、百度推广助手的优势有:

A:离线操作

B:自由备份

C:批量编辑

D:快速定位

15、客户从事职业培训业务,推广地域为北京、天津,在账户中只提交了关键词“职业教育”,通过使用推广实况工具,客户可查看:

A:关键词“会计培训”在北京的推广展现情况 B:关键词“厨师培训”在天津的推广展现情况 C:关键词“职业教育”在河北的推广展现情况 D:关键词“人力资源培训”在山西的推广展现情况

16、以下哪些因素会影响“点击量”的变化:

A:关键词的排名

B:账户的结构

C:创意的质量

D:网站的打开速度

17.某客户咨询百度统计与同类产品相比的优势,客服可以回答:

A:百度技术顶尖,权威可靠

B:数据永久保存,实时更新

C:其他产品只能粗略监测,而百度统计可以清楚的区分付费流量,钱花在哪里更清楚

D:所有功能都免费

18、若推广单元汽车-口碑没有设置暂停,其内的关键词十万元买什么车好暂停推广,不考虑匹配模式在其中的影响,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搜索结果中将看到推广单元汽车-口碑中所有关键词的结果 B:搜索结果中将看到关键词十万元买什么车好的结果 C:搜索结果中将看不到关键词十万元买什么车好的结果

D:搜索结果中将看到除关键词十万元买什么车好外的推广单元,汽车-口碑中所有关键词的结果

19、对百度商桥的功能描述正确的是:

A:与网民实时沟通,提高成交机率

B:实时看到网站上的访问动态,还能看到每个客服的接待情况 C:为网民提供在线成单的平台

D:提供网站统计数据,并建立访客名片夹,轻松管理访客

20、估算工具给客户提供关键词的估算状态、估算排名等信息的依据是: A:关键词出价

B:账户预算

C:推广地域

D:质量度星级

21、质量度的优化应从以下哪些方面入手?

A:创意通顺度

B:创意吸引力

C: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性

D:关键词创意与目标网页的相关性

22、在凤巢平台中,以下关于虚拟监控文件夹的相关说法,正确的是:

A:客服人员可以手动将点击率较高的关键词添加到相应的监控文件夹中 B:客户可以手动将搜索无效的关键词添加到相应的监控文件夹中 C:在监控文件夹中可以查看到通过本关键词展现的创意

D:在监控文件夹中可以查看被监控关键词的展现量、咨询量、转化量

23、推广商户在搜索结果里找不到自己的推广结果,原因可能是: A 使用的IP地址在IP排除错误

B 消费完毕下线

C关键词状态为不宜推广

D 关键词状态为搜索无效

24、在推广单元级别,可以进行以下哪些操作: A:设置统一出价

B:设置时段暂停

C:设置否定关键词

D:添加关键词

25、推广单元A出价为2.5,其内的关键词1出价为2,关键词2出价为2.8,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关键词2最终点击价格不会高于2.8

B:关键词2最终点击价格不会高于2 C:关键词2最终点击价格不会高于2.5

D:关键词1最终点击价格不会高于2

上一篇:项目先进个人工作总结下一篇: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